闻君

圈名楚溪,也可称呼为阿君,也用过姬君临,若闻君临等,拒绝墨香铜臭,唐七等类似作者的作者粉谢谢。现在格外恶心墨香铜臭及其粉丝。(同人比较喜欢产糖√)

那是我唯一想要保护的人。

可是你却让他亲眼看着你死亡。

只有如此他才能成为“神”

你保护他是为了什么?

因为他是“神”,在命运刻下的痕迹中我理当是他的保护者。

只是因为命运刻下的痕迹吗?

我对他的感情也是命运中的必然,即使这份感情的开启是为了守护世界的“神”诞生。

这份感情是爱吗?

如果你觉得是爱,那便是了吧。

你认为什么是爱?

爱就是……我不知道……

这个问题没必要想太多,只要心里觉得是就好。

嗯……

他对我来说很重要。

那你还让他看着你死亡,你明知道你对他很重要。

他得成“神”

即使他不想?

他如果没有成为“神”,甚至连灵魂都有可能彻底消散,因为由基因所累积下来的力量。

…………

怎么了?

没什么,谢谢。

不必,在黑暗中太久了,我也想和人聊聊。

嗯……

你叫什么名字。

我的名字吗……我的名字,鹰

你和他的名字真像呢,他叫莺呢

……嗯,我知道

那么,时间到了,该说再见了,拥有跨越生与死的精神力的少年。

……

如果有机会,就再聊聊吧,再见咯

嗯……再见了
老师……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