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君

圈名楚溪,也可称呼为阿君,也用过姬君临,若闻君临等,拒绝墨香铜臭,唐七等类似作者的作者粉谢谢。现在格外恶心墨香铜臭及其粉丝。(同人比较喜欢产糖√)

【乔王】告白

队长生日快乐
接着小乔的口说句杰希我爱你owo

—————————————————————————————

       “你在想什么呢?”王杰希刚醒来,就看到爱人沉思的样子。

       “在想给你什么礼物罢了。”乔一帆笑了笑,然后轻啄了下王杰希的双唇:“杰希生日快乐。”

        王杰希脸微红了红,在床上特别放得开的他似乎是害羞了,他的脸皮总是在一些奇怪的地方显得特别薄。乔一帆看着脸红的爱人,忍不住轻笑,这样的后果,自然是被王杰希赶去做饭了。

        乔一帆边准备早饭边回忆原先都是如何给王杰希过生日的,这么一回忆,他突然发现,似乎自己总是在杰希生日的时候告白。

        “我最崇拜哪个选手?当然是王队,如果不是王队,我不会来做职业选手的。”这是自己刚加入微草时,与英杰谈论最崇拜哪个选手时说的。

       特别巧合的是,那天刚好是杰希是生日,而更巧的是,杰希因为进来提醒该睡了,似乎听到了自己这番话。如果没记错,那个时候杰希的耳朵似乎有些红。

        “王队我喜欢你!”红着脸,大声的向王杰希吐出自己的心声,不过在说完之后立刻怂了。

        第一次告白的自己真的是特别怂,说完这句后,与杰希对视了一会后,在听到抱歉这个词后就落荒而逃了,害怕被拒绝。

       之后杰希通过qq联络自己,说了很多,似乎是让自己再多想想,而他现在也并不准备去想感情的事,不过最后不知是不是害怕自己太难过,就来了句你还真是给了我份写着大大的惊字的生日礼物。那时自己才反应过来,那天是王杰希是生日。

        接下去几年自己没有再说喜欢之类的,而是好好思考过后开始了行动,关心杰希的身体,给杰希送些礼物各种各样的事自己似乎都做过。

        “王杰希我爱你。”因为一些事,王杰希准备退役了,自己听说这个消息,急匆匆赶到微草,向他再次告白。这次自己没有再逃开,即使对方会拒绝,却没有想到被接受了。

       看着头扭向一边,耳朵微微泛红的王杰希,自己直接吻了上去。

        因为杰希的生日与在一起的纪念日相同,自己每次到杰希生日的时候都有告白,而这次……已经想好该给王杰希什么礼物的乔一帆轻声笑了下。

         “杰希我爱你,和我结婚吧!”因为两人都是男子,所以乔一帆并没有跪下,而是站在王杰希面前,伸出手里那捧玫瑰,在这捧玫瑰的中间,有一个小巧的盒子,盖子打开着,里面放着两个戒指。

        王杰希愣神了一秒,之后微微勾起嘴角:“好。”

end

评论(4)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