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君

圈名楚溪,也可称呼为阿君,也用过姬君临,若闻君临等,拒绝墨香铜臭,唐七等类似作者的作者粉谢谢。现在格外恶心墨香铜臭及其粉丝。(同人比较喜欢产糖√)

【乔王】告白神技

ooc
 私设,小乔遇队长,经常语出惊人,让人觉得他在告白(实际上就是,恩,心真脏)

—————————————————————————————

      最近荣耀职业选手圈出现的个很有趣的话题,告白神技,至于主角,是微草的高冷队长王杰希,和前微草小透明,现兴欣小天使乔一帆。

      事情的最开始,是职业选手qq群上的骰子游戏。

夜雨声烦:

*  诶诶诶,这夏休期怎么都不活跃啊,来来来,都出来玩,出来玩,我最近找到了个好玩的游戏,qq上的出来出来出来。

王不留行:

*   刚好无聊,什么游戏?

一枪穿云:

*   玩。

索克萨尔:

*    恩,有谁要玩,少天说的是骰子,用手机qq的。

君莫笑:

*    少天,你是不是不行啊,居然被文州抢去做解释?

夜雨声烦:

*     靠靠靠,老叶你什么意思,什么叫我不行,不行这个词能这么用吗?还有,队长他明明是先打好的好吗!啊队长我不是说你手速慢。

索克萨尔:

*      ……

君莫笑:

*      啧啧啧,给文州你点根蜡。

王不留行:

*      点蜡+1

一枪穿云:

*       点蜡+2

无浪:

*       点蜡+3

沐雨橙风:

*       点蜡+4

鸾辂音尘:

*       点蜡+5

木恩:

*       点蜡+6

百花缭乱:

*       点蜡+7

一寸灰:

*       点蜡+8

夜雨声烦:

*       你们这群人,还玩不玩了,啊,这样子吐槽我和队长,还有没有一点人性了。

君莫笑:

*        玩,你不玩我们不介意smoking
 *        小乔,你今天怎么也参加了

一寸灰:

*        叶修前辈好,有些无聊就来玩了

夜雨声烦:

*        好了好了别废话了,玩的按1啊,速度的

君莫笑:

*       为了不浪费时间,我就不吐槽了smoking
 *        1

…………

夜雨声烦:

*        恩,玩的人有老叶,王杰希,周泽楷,一寸灰,木恩,戴妹子,苏妹子,江波涛,张佳乐,就这些了吗,其他人呢,其他人呢?

索克萨尔:

*        少天,开始吧。

夜雨声烦:

*       好的,队长。

        在经过了王杰希卖萌照,叶修语音娇喘,喻文州发微博自黑,黄少天改q名,张佳乐码告白之后,高英杰以1点被6点的戴妍琦惩罚。

鸾辂音尘:

*       诶嘿嘿嘿……

我就是爱树:

*       卧槽,看到这个诶嘿嘿嘿就整个人都不好了,我说肖时钦是怎么管队员的,这么多丧心病狂的话点子是怎么想到的,联盟的妹子都怎么了,恶作剧水平怎么都那么高。

沐雨橙风:

*       因为电视剧和小说呀。

鸾辂音尘:

*       咳咳,小高说出你听过的最让人害羞的告白对你的告白,和听过的最让你害羞的对其他人的。

木恩:

*        ……我不知道这算不算告白……

鸾辂音尘:

*       没事没事,不是告白胜似告白也好

木恩:

*       我听到的最让我害羞的到没有,感动倒是有,不过不是告白,就是一帆说要和我一起走下去。

一寸灰:

*        诶诶诶

         屏幕背后的高英杰看着乔一帆发的,默默思考该不该发后面的,自家好友如果看到大概会觉得惊悚,明明自己当初听他的话才是惊悚死好伐。

鸾辂音尘:

*       啊……是这个啊,不算很告白但还不错,其他的呢。

木恩:

*       小戴我可以不说吗

鸾辂音尘:

*       不可以!

木恩:

*       就是有一次我问一帆,对队长是什么看法,然后一帆说:“王队啊,我很崇拜王队,觉得他非常非常厉害,不过同时也觉得他让人很心疼。”

鸾辂音尘:

*       …………就这些?

木恩:

*      真不大想说,小戴你自己问问一帆吧

夜雨声烦:

*      我不知道该吐槽什么好,是该吐槽我们联盟越来越基呢,还是该吐槽乔一帆居然向王杰希说出告白的话,不对居然说心疼……老王,被心疼的你有什么感想?

王不留行:

*       ……

一寸灰:

*       那个不算告白吧,我只是说了心里想的。
         崇拜是肯定的,我会玩荣耀就是因为看到王队的比赛,王队可以算是我的偶像与光?
         至于心疼更好理解了吧,王队他平时身边也没什么人讨论事情,原先的方神离开了,许副队又是刚到微草,有些事可能没有办法很好的处理。
         我记得我当初在的时候就有看到过王队熬夜复盘,然后也注意到王队有时候会揉着自己肚子,好像是胃疼……话说英杰你现在有注意吗,胃疼貌似很难受,王队他自己不注意,你们在微草的就帮着他注意吧

王不留行:

*       英杰,这就是你们一个个监督起我吃饭的原因?

木恩:

*       ……咳队长我,我去洗澡了。

王不留行:

*       ……

君莫笑:

*      啧啧啧不愧是我们兴欣的告白专家

沐雨橙风:

*      恩,不愧是拥有告白神技的小乔,虽然貌似对王队上神技更强悍了。

一寸灰:

*       ……
 *       王队别在意他们说的,不过你的胃真的要好好注意,唔身体最重要了

王不留行:

*       ……嗯

夜雨声烦:

*       哈哈哈哈有朝一日居然看到老王你被人管着哈哈哈哈哈哈,简直了,乔一帆goodjob

夜雨声烦:

*      诶诶诶,人呢人呢,怎么突然都消失了?

索克萨尔:

*      少天,去抢boss了,他们都去了。

夜雨声烦:

*      卧槽,那群没下限的。

        “今天王杰希有点不在状态啊。”叶修在抢完boss后靠在椅子上半眯着眼,看向乔一帆。

        “大概是因为被小乔的话吓到了吧。”苏沐橙笑意盈盈的回答道。

        “心真脏啊。”叶修吸了口烟,似笑非笑的吐出这一句。

        乔一帆听到这句,腼腆的笑着挠了挠头:“比不上前辈。”

        “你应该告白了吧。”

        “先前去B市时告白的,和他说等下次见面的时候让他告诉我答案。”

        “先不说小乔前段时间做的各种事,就算王队拒绝了,小乔你还是不会放弃的吧。”

        “嗯,当然。”怎么会放弃呢,自己喜欢他这么久了,绝对不会放弃的,一直腼腆笑着的人眼中透露出了坚定的神情。

        啧啧啧,该给大眼他点根蜡了,小天使什么的早吧翅膀染黑了。

        在兴欣三人聊着这件事的同时,王杰希一只手捂着脸,窝在被子里,一副无力的样子。从微微发红的耳朵可以看出来,一向严肃的微草队长害羞了。

        以前只是觉得有点怪怪的,但是现在被乔一帆告白后,再看到他发的那些,真的让人觉得羞耻。居然还说什么别听其他人说的,在刚和自己告白后说这种话,自己可能信吗?

        果然,还是该下决定了。

        “我们试试。”
         乔一帆看着微红着耳朵,却仍一脸严肃的看着自己王杰希,笑了笑,伸手将王杰希拉向自己,吻住渴望已久的双唇:“我爱你。”

fin.

        唔意思意思给什么都不知道的小高点蜡
          没标注名字的那段对话是沐橙叶神小乔三个人的对话√

评论(4)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