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君

圈名楚溪,也可称呼为阿君,也用过姬君临,若闻君临等,拒绝墨香铜臭,唐七等类似作者的作者粉谢谢。现在格外恶心墨香铜臭及其粉丝。(同人比较喜欢产糖√)

就想发泄一下……mmp这么可以那么能呢。
借鉴的话承认一下有什么呢,为什么要说是纯原创非借鉴呢?小号开着说的有些话也是emmmmmmmmm
我现在很想哭,到不是被这位气的,而是一不小心回忆了遍那句好好我不惊动美梦,别醒别醒啊,这个场景,真的……从倒退几步到靠着柱子,缓缓闭上眼,再到手不禁微握紧……
真的有种钝刀在心口缓慢拖动的感觉

那位怎么能这么能呢,我个人感觉一姐住的地方挺多人称为不夜天吧,不夜天·含愿台,感觉很多都是叫其不夜天,抑或我看到的刚好都是少数众。
白忘机算是一哥的化体之一了吧
血洗不夜天……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评论了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