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君

圈名楚溪,也可称呼为阿君,也用过姬君临,若闻君临等,拒绝墨香铜臭,唐七等类似作者的作者粉谢谢。现在格外恶心墨香铜臭及其粉丝。(同人比较喜欢产糖√)

       “醒了?”随意一眼,未作何表情
       “多谢……公子搭救。”躺于床上之人,一头青丝微束,脸色虽是苍白却仍那嘴角的弧度而带着一份暖意,温润如此,该当一个玉字。

       “初见是你救了我,可这几年来,却总是我为你疗伤呢……”
       “唔……”
       “怎么,还知道疼了?”
       “下次不会了。”
       “上次你也是这么说的。”
       “……”自知自己信用值已不堪入目,闭嘴不严。
       “你啊……就算未曾接受我的心意,只为朋友,也别让我如此担心可好?”
       “我没有不接受!”
       “诶?”给人换药的手略微顿了下。
       “只是那日太过突然,我亦是心悦于你。”
       “……咳,别看我,纵使是我,这般突然得到回应也难免……”白皙的耳垂染上了一分艳红,一贯温润淡定之人微低着头,带着些闪避的意味。

        “为何……”
        “我与你之相遇,从一开始便是策划好的,而往后的一切也不过伪装,不过入戏。”
       

        “你真未曾悔过?”
        “为何要悔?”
        “你对他,真没有一丝真心?”
        “就是有又如何?他所倾慕,他所在意,从来都只是那个伪装罢了,从一开始我和他便无善了的可能。”
        “唉……”
        “走罢,也该走了。”

        “这壶酒,予你……你我相遇乃至终结,如你所言只是一场戏,但我却难以忘记……好友……若有来世,只望见你本性,交你本性……”手执一壶,与墓碑对饮,此生便是一死一生。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