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君

圈名楚溪,也可称呼为阿君,也用过姬君临,若闻君临等,拒绝墨香铜臭,唐七等类似作者的作者粉谢谢。现在格外恶心墨香铜臭及其粉丝。(同人比较喜欢产糖√)

       许泽可以说是非常浪了,成天撩人,像是个中央空调,时不时说着不着调的话语,调戏人。
       但是真到有人疑似想要与他做些什么都时候,他却很认真的反复确认,扫人兴致的确认。
       更别提有人对他表达爱意了。
       可以说,许泽是准备单身一辈子,无聊约一下的那种。
       情啊爱啊,虽是对这些有所羡慕,但是他自觉不适合自己。
       他不是个负责人的人,一份感情在他心中并不容易保持长久,比起恋人,与他做友人还更合适。
       身为他的好友的慕樱暗自估摸着,这大概是他的自我保护。
       许泽这人看起来潇洒自在,什么事都没放在心上,但是事实上却是个重情的人,不过却也是个自我的人。
       许泽并非没有交过恋人,但是屡次都让他身心疲惫,他喜欢对人好,会下意识的为这对方去伪装压抑自己,若是对方表现出对什么的不喜,就暗自里改变,慢慢的压抑过了,也就有些受不住了。而人之间往往也会因着种种原因有段时间不大交流。而在这份间隔中,许泽放松了下来再见面又觉得难以回到相处时给自己所塑造的性格,便就分开了。
       他一直都是个胆小鬼。
       与其等对方说,与其慢吞吞的不断产生伤痛,不如此刻就快刀斩乱麻。
       他很怕疼。
       也不喜欢别人因自己而疼。

       几次过后,既然终究会分开,那不如干脆从未一起,他是这样想的。
       所以纵使平时爱撩人,也会在对方有约的心都时候反复声明并无恋爱之心。也会在发现别人的喜欢只求时,暗自稍微拉开距离,想要让人消了这份想念。因为是朋友,点开了,始终还是尴尬。

       许泽就这样,一个人独行着。
       他有时也会希望有个人来与他玩些热恋游戏,给他一个依靠,也让他给那人一个依靠。
       但是纵使想要,也不曾表达出来。
       没有必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