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君

圈名楚溪,也可称呼为阿君,也用过姬君临,若闻君临等,拒绝墨香铜臭,唐七等类似作者的作者粉谢谢。现在格外恶心墨香铜臭及其粉丝。(同人比较喜欢产糖√)

【钟柳钟】关于童年的番

         ooc
        我流钟妹子柳妹子……希望不会把我语c印象带太多……
        这儿吃cp极度混乱,大部分cp都吃可拆可逆可打架(什么鬼)
       这儿大概算是在吐槽c婶吧……嗯……

       说到童年看的动画片,很多人应该都是想到魔卡少女樱,数码宝贝什么的。
        钟叶离和柳非的童年当然也有这些。

        而且两个人还都挺喜欢魔卡少女樱这部动画的,不过因为各自性格问题,对于动画的最初理解还是不同的。
        钟叶离小时候就看出了哥哥和雪兔的关系,因为年龄小,一定要和异性才能在一起的观念,在此时的她的脑中扎根不深。
        也就是看看就过了。

        而柳非,她几乎没看出什么cp线这玩意,对于她来说魔卡少女樱大概就是个魔法少女打斗的故事,不过她也觉得哥哥和雪兔站一起很和谐就是了。

        在两人成为损友后的某一天,因为魔卡少女樱将出新版透明卡牌篇,柳非去重新补了一遍漫画版的魔卡少女樱,然后她的三观就,碎了。
        在qq上狂戳钟叶离。

        柳非这个大傻子:啊啊啊啊,雪兔和哥哥居然是一对?!还有小狼小樱曾经都喜欢过雪兔?!观月老师和艾利欧?!利佳和班主任?!我童年到底是有多小龙虾啊!?!?

        钟叶离看着发来的消息,噗嗤的笑出声,并因此得到了队友注视的目光,摆摆手让人别八卦,练自己的习去。

        钟叶离这个蠢蛋:那就不怪你现在这么瞎了,不过你居然玩神枪手还挺溜的?

        秒懂了钟叶离的意思,柳非暴躁了。

        柳非这个大傻子:谁瞎了?!你这个上次没奶到自家队长的蠢牧师!姐姐我瞄准啥的都超棒好吗!

        钟叶离这个蠢蛋:滚蛋,那次楼冠宁和孙大神一起疯狂卖血我奶的过来才有鬼好吗!你上次打本不还是打错地了?

        一股无法言喻的撕逼之力开始蔓延,两妹子身边的队友都默默往旁边移了一步。

        柳非这个大傻子:那次明明是肖云那家伙突然拍了我一下的关系好吗!


        柳非的这句话发出,两个人不约而同的沉默了,气氛瞬间缓和下来。

        柳非这个大傻子:辛苦你了,有这样的队友。

        钟叶离这个蠢蛋:彼此彼此。

        钟叶离这个蠢蛋:对了,非非,你看过翼年代记了吗?这里面也有樱和狼,是同一个作者的作品,是平行世界的小樱和小狼。

        柳非这个大傻子:!我这就去看!

        柳非这个大傻子:啊,不对马上休息时间就结束了,我迟点去看!谢啦叶离!

        钟叶离这个蠢蛋:不用谢,希望你别再小龙虾就好。记得看漫画版,动画版不够精彩,而且主线没出现多少。

        柳非这个大傻子:好,我先去练习了。

        钟叶离这个蠢蛋:正好我也要去练习了,迟点聊。

        柳非这个大傻子:好

        此时距离柳非再次疯狂在qq上戳钟叶离,还有48小时。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