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君

圈名楚溪,也可称呼为阿君,也用过姬君临,若闻君临等,拒绝墨香铜臭,唐七等类似作者的作者粉谢谢。现在格外恶心墨香铜臭及其粉丝。(同人比较喜欢产糖√)

【于郑论坛体】818我那个玩弹药的前同事和某狂剑让人丧心病狂的故事 10(完)

tag里翻不到了 就很生无可恋

烟树:

#353 ylsd




啊,那个,爆缩式啊我没有生你气的。


他特别在意过我吗?吓,莫非是我偷着看他的时候被他发现了造成他心理上困扰所以也会看看我之类的?压力山大啊……




#354 = =




弹药上线了!!还有你就那么称呼那位爆料的小天使叫爆缩式吗233




#355= =




弹药君你终于!!你和小点心是轮班制吗来一个跑一个!




#356 0 0




等等你别这么消极好不好一副【看破红尘了对方干什么反正肯定和对我有意思无关的表情】!




#357 狂剑士




回复353L:你说你喜欢他,为什么喜欢他那么长时间,心里打鼓打了那么长时间到现在还没有放弃?你真的希望能和他在一起吗?




#358 啊




啊……怎么看怎么觉得狂剑士桑是站在同职业那一边的……在质问弹药君啊wwwww




#359 嗯




感觉好迫切好咄咄逼人wwwww




#360 = =




这种语气去问,感觉弹药会两眼一翻,说:太麻烦了压力山大,一点不想回复这条消息


之后就放置掉的感觉www




#361 战斧与十字架




说起来按照这个算法,弹药喜欢狂剑大概得有……六年了,太持久了不是一般人玩不来的耐力长跑式暗恋啊,而且他居然还隐瞒的那么好。




呵呵不过最后还是没有逃过我的慧♂眼




#362 ylsd




不知道该怎么评论自己的性取向,大概是个双。


只要他还一直在,我就一直喜欢他。哎这么说感觉怪耻的。


当然希望在一起咯。喜欢他不一定代表在一起。当然在一起的话,他就得认可我,前提是还得弯掉不是么。可是我并不知道他认不认可我。我个人是希望能在一起的,我们性格不相近,也没什么所谓的互补。




#363 狂剑士




回复362L:那你有想过在一起后的事情吗?




#364 ylsd




回复363L:妄想过一点,不过没多想。这也就是想想的事了,这种事,走到哪里算哪里吧,慢慢错过也不会给我留下什么所谓一生遗憾痛彻心扉啥的,就是放不下。




#365 噗




啊,这就是男人和男人之间的对话吗




#366 = =




这个气氛感觉和之前治疗和小点心各种掐架时的气氛完全不一样啊




#367 吃糖吗




迷之严肃感




#368 吃点心吧




迷之严肃感+1




#369 狂剑士




回复364L:你为什么觉得狂剑不认可你……




#370 吃LZ吗




还是那句话,毕竟像治疗和LZ那样活泼的男♂孩♂子♂不多见了




#371 他好吃吗




继续咄咄逼人啊,感觉狂剑士桑和审犯人一样233




#372 吃吃就好了




【韩文清脸】:说!你到底认不认可狂剑那个人!




#373 别这样




【韩文清脸】:说!你到底爱不爱我!




#374 卧槽楼上




楼上别这样玩23333带入韩队脸一下受不了的!




#375 www




我觉得不是很咄咄逼人啊?你看狂剑士桑369L的发言,他的发言最后带了串省略号,不觉得有点委屈的萌萌感吗w




#376 战斧与十字架




的确感觉他俩的对话好严肃,我很少看到弹药的严肃脸啊(以手抚膺坐长叹状)


弹药啊别这样,活泼一些!你要是不敢我可以帮你去和狂剑说清楚嘛!我可以当你的守护天使!(心)




#377 楼上萌呆




当你的守护天使w这种话别乱说呀治疗,不能偏袒任何一个队员的,其他队友吃醋怎么办




#378 战斧与十字架




回复377L:跪求别提,有一次打JJC对面特无耻就剩下俩人了还不GG满场乱跑,组长和我说:小宋和弹药去那边,我和副组长去那边。我就问:我呢?然后组长说:你就从中间走出去当诱饵。




(捂脸)我在一个放弃治疗的JJC队伍里,谈何吃醋偏袒




#379 楼上萌呆




救命你们队神萌2333


治疗君你有没有意向开个贴八你们的队伍啊?三次元和游戏里都玩耍的很愉悦的队友们w




#380 ylsd




回复369L:不认可的原因啊,虽然没拖过后腿但是没干劲,懒,没有前辈的样子。剩下的……日常中的对话吧,他的确提出过好几次我的工作态度问题,但是我也不是不端正,怎么说呢,还是看待事物的态度不一样。也许他有的时候会觉得我非常让人不能忍吧。这么一想我们两个成为朋友也挺奇怪的。也许他不认可我的最主要原因,嗯,用个荣耀里的比方吧,就是他希望在JJC上我们能彼此背靠背可是我总是偷偷溜走让他莫名其妙吧。


回复378L:当时你有没有感到压力山大?




#381 ylsd




爆缩式说过他会稍稍在意我多一点,哈,与其说像是中大奖不如说我感觉像是被一锤子砸懵了。我以前觉得吧,他在意我的时候通常是我和他的日常/工作互动出现问题的时候……




#382 噗




救……楼上说狂剑在意他的时候是日常和工作互动出现问题的时候,狂剑还偏偏挺在意他的那些狂剑看不惯/无奈的性格特点,那你们之前岂不是互相在意的次数无限UPUPUP?你们俩真的没有互相误会过什么吗?




#383 接楼上




比如都偷偷盯着对方看然后发现对方在盯着自己观察然后互相胡思乱想啥的233




#384 战斧与十字架




回复383L:你别说还真有一次我遇到的ww那次他俩讨论技能点问题都钻牛角尖了,略僵持然后就互相忙工作了,我坐在弹药旁边,弹药小声问我:狂剑是不是生气了,我就说没生气吧,你偷着看看啊。然后我就看着弹药偷偷看狂剑一眼,我也顺便跟着看一眼。结果我就看到狂剑也看着弹药,,,还有后面的我。当时我呲牙笑了笑拍了拍弹药脑袋让他转过去,然后对狂剑说:你偷看这边干什么,泡面伴侣已经没有了。狂剑就说,他没偷看,明明是光明正大的在看。前辈别在意,我没生气。←弹药一瞬间露出了欣慰又胃疼的表情。我顿时心里万千草泥马奔腾而过啊狂剑这个大脑处理器和我们的不太一样哦233




弹药,你看平常我和狂剑这些小互动就不多,所以说,你俩还是挺有JQ的嘛。




#385 啊哈




小心的偷看和光明正大的看ww反差萌




#386 ylsd




我觉得X你话少一些最好了!不要总学副组长话那么多咕咕唧唧的什么料都向外爆啊压力山大!




#387 狂剑士




我不会因为喜欢的人和自己是一个性别就迷茫或后退的。我想,一旦确定就会紧紧抓住吧,否则对方跑掉怎么办呢。




#388 - -




!!莫名其妙觉得楼上狂剑士的发言莫名其妙的总裁了!!




#389 细思恐极




没错!一股浓浓的霸道总裁感!这种身临其境感的教育模式!




#390 咦




只有我感觉很小言吗……还有我怎么觉得没说完。




#391 ylsd




回复387L:啊?什么意思……我没有介意啊,你的意思是狂剑如果喜欢我不会因为性别问题就退缩?可是这个不是我依然不知道他怎么看待我么?你这么燃的说话我也会不知所措啊(笑




#392 狂剑士




回复391L:方便的话拿个号,神之领域,开修正打一场,我好好和你说说吧。




#393 噗




救……狂剑士桑你这是要完全开启说教模式啊




#394 小蛋糕




等等,狂剑士桑也开启婆婆妈妈说教模式了嘛w感觉打字已经不能满足他了




#395 等等




不,他说的是方便的话……喂有什么话我们这群人还没法听吗!我也想和萌萌的弹药汉子打架玩!(自己被虐的节奏)




#396 不对吧




喂留下来啊,这样的话这个贴你们都跑去玩荣耀了!只剩下治疗一个良心了嘛!




#397 ylsd




……行




#398 战斧与十字架




等等给我个房间号围观不行?话说你俩房间号什么的都没说就一起开♂房去了?我靠弹药你要不要这么没节操!




#399 嗯




对啊连房间号都没说……不让我们围观吗?那得通过什么方式告诉对方房间号,手机吗?




#400 呃?




对,手机或者qq。




#401 战斧与十字架




……


我去围观啦,再见,或者再也不见。(挥手.gif)




#402 0.0




我靠这个贴里一个男人都没有了!!!




#403 = =




我们要在这里坐等说教结果吗?




#404 鸡血




手机或QQ通知?他俩不是在这个贴认识的么




#405 鸭血粉丝汤




嗯…………


否则还有什么方法才能神不知鬼不觉的通知对方。




#406  热热热




这怎么破……这个贴一个当事人和一个男人都没有了。




#407 饿饿饿




一个男人都没有了……




#408 鹅鹅鹅




一个男人都没有了……




#409 曲项向天歌




一个男人都没有了……话说我总感觉这个事情的进展不太对




#410 白毛浮绿水




回复409L:你才发现事情进展不太对?总感觉有些不太对的地方但是又说不出来……




#411 红掌拨清波




嗯,同上。到底是哪里不太对……不如说是我感觉弹药有点听狂剑士桑的话哎




#412 噗




是啊,这样下去我就该萌上狂剑士桑×弹药的CP了,救。




#413 古诗接龙?




楼上不要放弃治疗!




#414 噗




这个楼的治疗都跑了谈何放弃不放弃……一个男人都没有了!




#415 小点心




嗯?发生了什么事




#416 队形吧




一个男人都没有了……




#417 楼上手滑




楼上手滑了




#418 小蛋糕




哎呀是小点心!prprprprpr!狂剑士桑和弹药开♂房去了,治疗围观去了




#419 小点心




回复418L:哦,哦……刚X给我打了个电话,我有点事也先走一下。




#420 噗




……昙花一现的LZ,不开森。




#421 不科学




等等啊LZ昙花一现又走了!!!!!!




#422 不开森




LZ~!!!出来啊LZ!!!你还是在窥屏对不对不是真的有事对不对!!!!




#423 哎




我突然觉得等的好心焦




#424 嗯




加一。


会不会弹药本来就和狂剑士认识啊,越感觉越不对劲。你们不觉得狂剑士桑自从一出现就一直在向弹药提问题么,像是在确认什么一样




#425 等等楼上




……本来认识?




#426 又细思恐极了




求破。




#427 心塞




哎呦我去怎么打一场时间这么长,而且治疗也不上来冒个泡。




#428 ylsd




快点把楼主弄过来锁帖!!!!!


快点啊!!!




#429 楼上属性突变




啊,弹药上线了!!!!而且居然用了这么多感叹号,你们看到过他之前的发言有感叹号吗?




#430 总之回来了




弹药君你还好吗?没有被狂剑友人这样这样那样那样?




#431战斧与十字架




哎,计划赶不上变化。




#432 噗




等等楼上的话又是什么意思!!!而且楼上为什么变得话少了,画风也不对了啊!!!




#433 狂剑士




我说过,我一旦紧紧抓住肯定不会放的,前辈。


这次真的有点过了,何必那么长时间都一个人闷着呢,我对你的认可是我认识你第一天就确定的事情。你的能力和你隐藏在心底的好胜心,我都知道,我都清楚,所以,你要是当初有点大人模样别那么拘谨就不会闹出现在这么多事了。我们本来就是殊途同归的,我没有因为这些事情就对你前行的方向表示怀疑,虽然摩擦和不解都有过,可是未来依然会有,也会有更多的迷茫和未知。但是我还是想,先抓住你然后再说,你说过的,过一天是一天。所以就别躲着我和对自己的心理自欺欺人。


之前我也是,一直没确定,也怀疑过,但是一辈子能遇到一个被一箭穿心的人太不容易了。我对前辈的喜欢没有前辈喜欢我的时间那么长也那么多弯路,只是一种日积月累的感情,从我知道你的心意后就突然从心口喷薄而出。


现在我就在订去G市的车票,等着,这次别跑也别回避过去。




还有,你一直都存着我给你发过的那些没意义的短信,我给你发一个有意义的,记得查收和保存。




#434 噗




我勒个擦这个!




#435 小点心




…………我去找板块管理员,大家散了吧快点散了吧




#436 = =




我靠我突然觉得信息过载了




#437- -




过载了……




#438 呵呵




我……我也消化一下




#439噗




啊,我反应过来了,祝你们幸福


还有这个贴果然是个神发展的帖子,感谢LZ。




#440 = =




啊,我反应过来了,祝你们幸福


还有这个贴果然是个神发展的帖子,感谢LZ。




#441= =




啊,我反应过来了,祝你们幸福


还有这个贴果然是个神发展的帖子,感谢LZ。




#442 - -




啊,我反应过来了,祝你们幸福


还有这个贴果然是个神发展的帖子,感谢LZ。




#443 战斧与十字架




嗯,果然这个贴到最后只有我一个人是直男啊。








【此贴已被管理员锁帖】














发件人:于锋




20XX  07-08    14:30




郑轩,我喜欢你。给我回答。












怎么说呢,完结啦!意外的简短的结局希望大家不要抽打我!


也许有番外,也许没有番外,因为他们俩到底在竞技场干了什么,除了点心和小徐谁也不知道!但是我们也没有必要知道吧,相信你们不会让我增加手部负担的【滚


如果我说有番外,我还不写,你们会抽打我吗wwww


最后,大家多来搞于郑!世界才会有更多的粮食!


我之后还会继续写OOC的于郑小短文的,敬请……(不

评论

热度(2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