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君

圈名楚溪,也可称呼为阿君,也用过姬君临,若闻君临等,拒绝墨香铜臭,唐七等类似作者的作者粉谢谢。现在格外恶心墨香铜臭及其粉丝。(同人比较喜欢产糖√)

【幼化梗】小小的日日树君.二

二:

ooc请注意
涉家庭背景设定为,怪盗那期的小故事中那样的被领养,不喜勿入
零被我写的好ooc啊orz
私设零会哄小孩子xd
其实红郎可以的,但是红郎的脸对于小孩子来说(望天)
所以即使其实小涉不怕,红郎肯定也不会主动接过哭了的小涉去哄(望天)
其余请看脑洞和第一章

——————————————————————————————

         朔间零沉默的看着伸到眼前的小家伙,最终叹了口气,将小家伙接过抱在怀里,摸着小家伙有些冰凉的皮肤,微微皱了皱眉:“深海君,汝能帮忙拿一下日日树君留下的衣服给吾辈吗?仁兔君还请汝现在去广播室通知下,幼崽没有衣服可是容易感冒的。”

         “呜,好我就去,”这么说着,仁兔成鸣略带小跑的走向广播室,没过多久就听到了通知。

         将深海奏汰递过来的衣服轻轻的给小家伙盖上,然后就看着鬼龍红郎,等待衣服做好。

         “『脸』软软的,”深海奏汰弯着腰戳着小家伙的脸,有时力度大了些,小家伙就嘟起小小的嘴巴,用小手拍开害得自己不能好好睡觉的手指。

         朔间零看着还在睡的小家伙与深海奏汰的互动,十分怀疑小家伙很快就会被弄醒,小孩子的哭声啊……

        “做好了,”鬼龍红郎边说边把衣服递给朔间零。

        准备接过衣服给小家伙穿上的朔间零,看着还在玩小家伙脸的三个人,忍不住咳了一声:“汝等这是要把小日日树君弄醒吗?”

       “噗卡噗卡,想把『涉』叫醒,”玩脸一号,深海奏汰。

        “呜……涉亲真的太可爱了,”从广播室跑回来的,玩脸二号,仁兔成鸣如此说到。

        “哇哈哈,这样小小的小家伙,怎么会出现在我们学校,我们学校是高中吧,别说话,让我自己想想,”玩脸三号,月永雷欧。

         朔间零边给小家伙穿衣服,边听着他们一个比一个大的声音,嘴角似乎有些抽搐。

         “唔……”被声音吵醒的小涉,嘟着嘴,眼睛半睁着,有些迷迷糊糊的样子。

         果然被吵醒了,朔间零有些无奈的叹口气,看着逐渐清醒过来的小家伙。

         这个人是谁,好眼熟,呜爸爸妈妈呢,涉是又要没有爸爸妈妈了吗,这么想着的小家伙,眼眶逐渐被泪水给充满了,喉咙里发出软软的小小的抽泣声:“爸爸……妈妈,呜……”

         小小声的哭声,一下子让整个三年B班陷入了沉默,小孩子哭了该怎么哄啊?!

        不过这个似乎并不构成三年B班的大危机。

        朔间零熟练的轻轻拍着小家伙的背,声音放温柔的说:“乖,小涉不哭,爸爸妈妈临时有事让哥哥们来陪你玩,不哭哦。”

tbc

        
        

评论(15)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