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君

圈名楚溪,也可称呼为阿君,也用过姬君临,若闻君临等,拒绝墨香铜臭,唐七等类似作者的作者粉谢谢。现在格外恶心墨香铜臭及其粉丝。(同人比较喜欢产糖√)

关于日日树涉的一些想法

        这儿是一个大写的涉厨√不过作为个国服小新人,大概想得并不够周到。

        关于怎么想日日树涉这个人物,其实我个人认为涉的性格难理解却又不难理解√
        涉的行动,性格主要都围绕在他人的幸福,演剧上。

         涉很喜欢演剧,这是在es中给我的感觉。
         另外,涉给人的感觉有些许殉道者的味道。

         当有别人在的时候会把别人看重,从而忽略了自身(怪盗)
         为了众的幸福,作为了败者。
         且在有着不会再被昔日友人原谅的心理准备,成为了fine的一员。(喧哗祭(应该是这个orz))

         
         关于公 开 处 决那儿,涉的部分,嗯我没玩日服所以知道的并不多,但是就我的想象。
         身为败者的涉在哭泣,但是身为演绎着败者的涉在微笑。
          将自己的角色换一换,是对自己最好的催眠与安慰。不知道有没有人有这样的感觉,将自己设定为害羞炸毛软萌的角色的时候,被别人一撩就会炸,但是将自己设为放荡不羁的人设时,却可以很沉着的反撩回去,这一切都是自身脑内对自身的位置确认,或者有个通俗易懂的说法就是入戏√
 
          人生如戏,三年级的日日树涉将现实当作了舞台,将自己定位在了小丑这一角色。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