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君

圈名楚溪,也可称呼为阿君,也用过姬君临,若闻君临等,拒绝墨香铜臭,唐七等类似作者的作者粉谢谢。现在格外恶心墨香铜臭及其粉丝。(同人比较喜欢产糖√)

东国楻的猜想

坐等官方打脸xd
唔目前只想好东国的
官方的一些没看全/记不清,可能有些官方已经说了。

———————————光流终焉部分———————————

【天与地归一的宫阙】
官方图加归一的歌词,以及预告里的,我的想法就是巨木遮天,草,小灌木什么的遍布地上

ps:
配合归一的
【草木无情,穿墙凿壁】
【将庸碌皮囊缠绕不依】
这些植物感觉凶残到了一个境界。私设想的对于人类等生物,这些植物,有些是缠绕在他们身上,收紧也就是勒si;或者是缠绕后从枝叶上分泌一些消化液什么的。第二种的不一定所有都是要缠绕,总意思也就是,有可能一些植物已经变成食肉植物了

【权杖失落于,闪耀黑暗的泥穴】
这一句,我认为是舜的失踪。
权杖,代表权利,也就是舜这位皇子,失落失踪,预告中有说失踪的皇子。闪耀黑暗的泥穴,大概就是舜与弥幽、尽远分开的地方,或者舜离开身处的,无法逃离的地方。

ps:
配合归一的

【酌酒与谁,寿与天齐】
酌酒真的真的很有祭祀的感觉,站在已经被草木缠绕遮蔽的祭祀台上,端着就敬给天地,渴求一丝希望。
【你舍弃血肉依然得不到】
私认为,舜与弥幽尽远分开,是想到了什么,认为可以阻止灾厄。但是舍弃血肉依然得不到,或许解决的方法就再所谓闪耀黑暗的泥穴,泥穴中,众多的植物缠绕在舜的身上无法逃离。
顺带舍弃血肉什么的,说实在的,我第一个想法就是祭品什么的,特别是看到后面这句
【所谓命运无处讨要】
与命运这种玄幻的词相关的,祭祀应该算吧,我的推论就成了,舜以自己为祭品,想要得到一点命运的眷顾,看到些希望什么的。

咳,其实祭品什么的完全脑补,最重要大概就是,看不到希望,看不到未来,没有未来谈何命运。

【幻境在绝望处撕裂】
幻境,想到的便是弥幽,在归一的视频中,弥幽疑似早就看到了未来。但是逃避,不敢相信,个人觉得幻境就是她的逃避,她每天想着的美好的未来。
然而灾厄来临,舜离开,众人仓皇逃离。
未来,已经很明显。

———————————归一部分—————————————
归一这儿官方有提示,几许和不已这两个词

几许,结合词意,我的想法是为何那么多的植物,要多久才能逃离这无望的灾难,要多久才可以离开这遍地的植物。
不已,结合词意,不停歇的逃跑,不能停歇下来,危险就在身后,而植物,也如不需要休息般的狂长。

————————————其余——————————————

【当黑暗之树腐化天空
大地孕育邪冠
永恒的神赐之地东国“楻”
变为梦魇的摇篮
是谁令那圣光消亡
化作无尽的悲叹】

这是官方的文案
我记得幻光花和莎华宝石是至高神的力量,和恐怖的力量结合的。
那么,或许是至高神的力量逐渐压制不了另一种力量,导致植物异变。
当然,也不排除有可能是至高神的力量的原因,不过个人觉得是至高神的关系的可能性,没有另一方力量的可能性大。

咳大概猜想就是这些,坐等官方打脸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