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君

圈名楚溪,也可称呼为阿君,也用过姬君临,若闻君临等,拒绝墨香铜臭,唐七等类似作者的作者粉谢谢。现在格外恶心墨香铜臭及其粉丝。(同人比较喜欢产糖√)

自己脑的一些小人设(受or互攻偏受方)

林初:
        一头青丝过臀,似是因为疲惫而混杂了些许苍白,眉眼看上去有些清冷,不笑之时一股圣洁霸气之感油然而生,抿唇淡笑好一派温润公子。

       林初应该是我设定的人物中,最伟大的那种?
       尊重手下人的选择,体贴他们。
       对自己,只要需要可以毫不留情的抛弃,甚至抹黑自己。
       所以林初的话,要he只能有人重生去了解他,站在他身边帮他一起抗了那些事。
       不过当然的,重生不是为了感情而是为了世事,在解决麻烦的情况下逐渐促成感情。

楚子言

       绑着个及肩小辫儿,薄唇偏红,上挑的狐狸眼,构成一副风流相。
      这人作风和长相说一样也一样,说不一样也不一样,应该算是个特别暖的人,也就是所谓的中央空调,所以开口就是一句撩人的话语,让人感觉自己被宠着。
      他也不是个处,别人有意他就顺从了。
      而他自己到底对对方有没有意呢?
      连他自己都不清楚,反正他喜欢看别人开心。
      咳,这个人物创作初衷是车,这人躺在所爱之人床上,一向精明的人,却相当的无措。他不知道他该怎么做,怎么做会让对方喜欢,让对方开心。
      对方察觉出他的无措,问他怎么了。
      “你……想要我如何反应……羞涩?傲娇?还是引/诱?”一脸真诚而又茫然的问出口,他习惯揣测别人的心意,习惯迎合对方的想法,或许是源于他的自卑,但是他已经习惯了,他喜欢让别人开心。
       “……你什么都不用做,享受就好。”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