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君

圈名楚溪,也可称呼为阿君,也用过姬君临,若闻君临等,拒绝墨香铜臭,唐七等类似作者的作者粉谢谢。现在格外恶心墨香铜臭及其粉丝。(同人比较喜欢产糖√)

「友涉」求助,双向单箭头中有个箭头完全不知道自己单箭头人怎么办!(2)

特别渣的一章
ooc十足
轻拍orz
粉丝滤镜有辣么厚


#41 =—=

瞩目lz和演戏君的点点点

#42 =—=

35gn,你是不是想太多了,说不定就是觉得好玩而已啊,就是有这种恶趣味的人不是吗?

#43 其实演剧部还是有女孩子的

其实这儿有点不明白W到底是恶趣味,还是不懂如何和人相处。

#44 演戏这玩意

部长她不是因为恶趣味,我这儿是因为看到那句话,突然反应过来了一些事,所以才点点点,呼……对于自己的迟钝程度无奈了……

#45 细节一万年

演戏这是开窍了?

#46 =—=

哇呜……细节大大演戏开什么窍?演戏在说什么迟钝啊?

#47 =—=

总觉得想到了什么呢……

#48演戏这玩意

细节,你前面那副反应是因为这个吧

#49 细节一万年

嗯,是啊。
对了lz,你说有点不明白W到底是恶趣味,还是不懂如何和人相处,为什么会让你感觉W不懂如何和人相处?

#50 =—=

啊,演戏的话题,差点无视了lz的话(捂脸)lz抱歉(土下座)

#51 =—=

(土下座)

#52 =—=

(土下座(但是我还是好奇演戏和细节大大在说什么))

#53 演戏这玩意

在说我喜欢我家部长这件事

#54 =—=

!!!!

#55 细节一万年

打住,把楼让给楼主,演戏咱们私聊下

#56 演戏这玩意

诶,啊好……

#57 其实演剧部还是有女孩子的

……其实你们可以聊的,没事的,只要解决我的问题就好
我所在的演剧部,目前只有我,T,W,还有先前没有提到的H君
也就是说,只有四个人,听说一开始有很多新人申请加入的,但是却没过多久,都跑了。被W给吓(?)跑的……

#58 =—=

……W干了什么?

#59 =—=

会吓跑人,也有可能是太过恶趣味吧!

#60 =—=

如果要恶趣味没必要一开始就吧?一点点潜移默化的让人接受自己的恶趣味,然后变成自己的玩具不是更好?

#61 =—=

ls……你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

#62 =—=

可怕……

#63 其实演剧部还是有女孩子的

不,并不是恶趣味,而是所给的练习太过严厉了……可以说都是直接往每个人的极限去的

#64 细节一万年

往极限去的,也就是说没有超过极限咯?

#65 =—=

喂喂极限这种东西,怎么可能那么容易判断啊,万一不小心过度了,不是就伤身了吗?

#66 其实演剧部还是有女孩子的

没有超过极限,W可以说是近乎全能吧,轻松的看出我们目前的极限,让我们去拼命训练。我这儿因为习惯认真做事,所以感觉还好,H对于磨炼演技这件事还是挺坚定的,再加上他本身也是那种认真到让人有时候觉得过头的性格。唔,这么说来,T还真是不符合外表的坚强啊!
总之就是很多人受不了这种严格的训练,而退部,当然也有人是因为要穿女装退部的,不过其实这点也可以算作是严格的训练之一吧。
扮演异性,真的是一种磨炼演技的好方法。
不得不说,我真的想再演一次骑士。
然后在一堆人退部后,W还是有些不明所以的样子,当然也有可能我误会了。
然后再是我们和他相处的时候,只有我们明确的说了不,用行动说了不,他才会知道,我们是在拒绝。
同理,我们真的向他伸出手,他才会认为我们接受他……

有一次T被W带去野生动物园练胆量,然后T直接吓晕了……那个时候我和H都不在……然后W这家伙还把人搬到房间,布置了个杀人现场……不过其实也是因为刚好那天T的小团队要暂时的做侦探吧,给他们做个小铺垫之类的?
W对劳累过度,还被吓晕的T说,下次社团活动T可以不用去了……W他啊总是在这种情况下才会知道,原来别人受不了怎么凶残的练习,然后知道自己错了,像是不希望自己伤害到别人那样,想要拉开距离。唔……不希望伤害他人是我脑补的,但是我就是这么觉得。
如果不是T之后的一番话语,W大概现在和T会更有距离感吧……
说到这儿,讲真从没想过T原来可以这么的男友力啊,即使你飞向宇宙也会试着抓住你的发梢什么的,干得漂亮!

#67 =—=

哇呜,一下子不知道苏谁了,两个人都好棒下感觉

#68 =—=

W从lz口中来看真的有点不懂和人相处呢,话说为什么我总觉得,lz口中有点偏向W对T更严格,是我的错觉吗?

#69 =—=

ls你为什么会这么觉得啦

#70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都说了是感觉,我自己都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好吗

#71 =—=

哇呜,原来不止我一个人有这种错觉吗?

#72 细节一万年

我个人觉得,也是有点这种感觉的,lz你和H有被带到野生动物园训练练胆吗?

#73 其实演剧部还是有女孩子的

没有

#74 =—=

野生动物园是什么鬼,那种地方能用来练胆吗?万一被老虎什么的咬了怎么办?

#75 =—=

同意,W他考虑的太不周到了吧?

#76 细节一万年

……T曾经有对W说过什么话吗,类似于憧憬啊,想要成为啊什么的

#77 其实演剧部还是有女孩子的

啊……这个忘了说了,T曾经对W说过,想要变得不普通,变得和W一样

#78 细节一万年

那有没有可能,这种训练是W他自己做过的?

#79 =—=

???
W自己做过的?

#80 其实演剧部还是有女孩子的

为什么这么说?

tbc.

评论(5)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