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君

圈名楚溪,也可称呼为阿君,也用过姬君临,若闻君临等,拒绝墨香铜臭,唐七等类似作者的作者粉谢谢。现在格外恶心墨香铜臭及其粉丝。(同人比较喜欢产糖√)

「友涉」追逐


ooc架空向
发色说的可能不对orz
这儿不怎么会认颜色
这篇极度意识流√
嗯……或许某些地方还挺中二的
有些地方无逻辑,无视就好(躺平)
大概有点不对题意xd

a1
  火焰使整个人汗流不止,紧紧的盯着那被红色湮没的屋子,希望能看到那抹带着活力的银色。
  还是……没有出来……
  日日树涉……
  名字哽在喉头,如果喊出声,或许眼泪也会止不住了。

因噩梦而惊醒的侦探,将手伸向床头,拿起纸条看着上面写着的意味不明的话语。

   “生与亡之间,你能够抓住我吗,小兔子♪”

b1
    “友亲为什么要当侦探呢?”某一次案件结束后,同行的前辈这么问到。
    “想要知道些事情的真相,以及想要追逐某个人吧我……”粽发的侦探挠挠后脑勺回答到。

a2

  房子被烧毁后的第二天,在暂住的地方,粽发的少年看着电视站了起来,紧紧的盯着那排字,以及图片上烧焦的尸体。

“纵火犯:日日树涉。死于火灾中,疑似自杀。”

“不对,那不是涉!”

善良的收留人,带着些怜悯的看着讲出这局话的少年。
 
b2

    “这个人是?”侦探看着熟悉的受害者,皱眉
    “怎么了友亲?”
    “啊,仁哥,没什么,只是发现受害人是我见过几次面的人。”
     “嗯,友亲认识?”
     “啊,说是见过几次面也不对,当初受害人收留过我。”
     “诶?”

a3

     “友也君,明天我带你去见我的旧友吧,呼呼呼~”玩弄着发丝的人,看着回来的小兔子,眯着眼笑道。
     “旧友?你这家伙原来还有朋友啊。”成天被折腾的人吐槽道。
     “哦呀哦呀,真是伤人的话语呢,即使是我也是有朋友的哦,有非常多的朋友。友也君这样伤害我,那今天就由友也君来做饭吧♪”捂着胸口哀叹,在最后些许话语上带上了笑意。
      “你有那天煮饭了啊喂?算了……就当是付房租好了。”郁闷的套上了围裙,将人还在吃的杨梅给端走:“胃不好还敢在饭前吃……想痛死吗?”
      “呼呼呼~居然得到你的关心了,真是让我倍感愉悦啊,友也君~那我先去睡一会咯♪”

     离火灾爆发还有3小时。

  b3
    “嗯?仁哥,这个是?”真白友也看着照片上的五个人,手颤抖了一下。
    “可以算是我老师的人和他朋友的照片……我记得友亲你说过是为了找到些事情的真相才做侦探的吧,我也是哦,一起加油吧!”
    “诶,仁哥想找的真相?抱歉,我就是突然好奇。”
    “没事啦,我其实是为了找我老师死亡的真相啦,还有mika……找到的尸体隔着荧幕看,怎么看怎么不对。我也不相信老师会自杀,还拉着mika。因为前一天老师还说过要带我和mika去见朋友的。友亲不要告诉别人哦,这是我的秘密。”
        “诶……这样吗?”过于的巧合,让真白友也一下子不知道说什么。

a4

        “你在看什么?”真白友也疑惑的看着一脸认真的人。
        “友也君,你觉得这个漂亮吗?”将手机放到真白友也目前,让他看图片。
       “宝石?你怎么突然对这个感兴趣了?”
       “呼呼呼,这个宝石有个传言哦,一个关于生与死的传言♪”
       “哈……反正肯定是为了提高价值吧,真是的,别看了,快点吃饭。”
       “真是……不懂得浪漫的小兔子啊……☆”

b4
      “友亲,创亲,光亲,这次的委托是这个。”
      “!!!”
      “友也,怎么了?”蓝发的同伴有些担心的问道。
      “没,没什么,只是感觉有点眼熟而已,创你别担心。”关于生与死传言的宝石吗?

5
      带着假面的怪盗站在天台的边缘,背对月亮,注视着发现线索,跑了上来的侦探。
      “……”熟悉的月银色头发,让真白友也想要喊出那个放在心里许久的名字,但是张张嘴巴,却什么都说不出来。
      “令人意外的久别重逢,变得稍微厉害了点呢,友也君,然后……再见♪”怪盗笑着向身后倒去,长发因倒下的风力而向上飘起,被月光照得隐隐发亮。
      少见的爆发了惊人速度的侦探,没有管高度,追随着往下掉落,想要抓住他。
       “真是……居然能够鲁莽到这种地步,虽然说让我感受到了惊吓,却很想学习右手君说教呢。”带着不明飞行器的怪盗,将大胆的侦探抱住。
         “抓住你了……”眼睛不止何时开始湿润的侦探,紧紧的抱着人。
        “……啊,被你抓住了呢,友也君♪”还想再说些什么的怪盗,心里的火气一下子就消了,带着些许无奈的语气回答道。

6
       你问之后怎么样吗?之后恶名远扬的怪盗团洗清了罪名,被证实是类似卧底的存在,而某个小侦探家,多了一个时不时折腾人的魔术师♪

end.

继续宣群,给友涉比心,群号码:517368752

评论(3)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