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君

圈名楚溪,也可称呼为阿君,也用过姬君临,若闻君临等,拒绝墨香铜臭,唐七等类似作者的作者粉谢谢。现在格外恶心墨香铜臭及其粉丝。(同人比较喜欢产糖√)

「友涉」求助,双向单箭头中有个箭头完全不知道自己单箭头人该怎么办!

*ooc
*私设某个平行世界杏爷是演剧部的一员
*并且这个杏爷的偶像是涉
*发帖人是杏爷id演剧部还是有女孩子的
*有id的目前只有杏爷不是原创人物
*可能会出错,因为剧情有时候会遗忘混乱有错误请提出,谢谢

#1 =—=

   试楼id♪
  双向单箭头什么的,被闪到了吗lz?

#2 =—=

   噗,这个楼id好可爱

#3 其实演剧部还是有女孩子的

    如题是个双向单箭头的事情。然后更让旁观者不知道说什么好的,其中一个人完全没察觉自己喜欢对方……
    讲真最近一点都不想去参加部活了……
  谁来给我出个主意怎么点醒迟钝的人!
    啊……两位主角一位是我所在的部的部长,一位是部员,都是男性接受不了的请点x
    部长简称W,部员简称T
  等等会说详细内容,还请各位帮忙想想办法,我先去弄点东西

#4 套路王

    厉害了我的楼主,这是不按套路出牌啊

#5 =—=

   什么套路?
  不对,重点应该是,居然是两个男的?!

#6 套路王

   两个男的有什么好震惊的,咱们这个论坛的套路,求助贴要么山要么花
  该震惊的应该是lz不按套路出牌,一开始就说出是山

#7 =—=

  山……花……,套路王你敢不敢按平时的说法说,害我一下子没反应过来

#8 断背山下百合开

  一下子反应过来的xd

#9 =—=

   瞩目ls的id

#10 细节一万年

   其实也可以瞩目下lz的id的,lz所在的部是在演剧部吧?

#11 =—=

  ……啊,也就是说lz应该还是学生,然后W和T也是?

#12 =—=

      ls才反应过来是学生?

#13 =—=

   噫反射弧长,我的锅

#14 演戏这玩意

   讲真……演剧部什么的,还是别轻易进的比较好,虽然可能不一定每个学校的演剧部都是这样……
  我也是某个学校演剧部的一员,我家部长就是个精分女王(蹲地)
   昨天还是呆萌萝莉,今天就是抖s御姐……qaq凡人真的承受无能

#15 =—=

   ls的演剧部部长迷之可爱感觉

#16 演戏这玩意

   可爱个鬼啦……和她现实接触你完全不会觉得好吗……呜……为什么听你这么说我也莫名感觉她可爱,肯定是我哪里坏掉了

#17 其实演剧部还是有女孩子的

   刷的真快,16l的反应莫名让我觉得和T可能会有的反应契合。
  先介绍下人物的设定:
T:为了女神入学校,入演剧部,却发现自家女神是个变态假面,总是被W说是普通的孩子,本身其实能力反面也可以说是普通吧,和学校里的其他人相比。挺可爱的其实,嗯,形容的话,惯例应该是小兔子吧。

W:T入部前的女神,是个天才,会的东西可以说是又杂又精,给人感觉什么都会。平时给人感觉还算挺恶趣味,让人感觉不能理解的那种人,挺爱折腾T的。实际上可以说很温柔吧……

#18 =—=

   莫名感觉W好可怕……女神,变态,天才……等等这是个男的吧,女神是什么称呼,变态就变态为什么还加个假面?天才这种人,很容易让人不理解吧

#19 =—=

  W怎么折腾T的,好奇!

#20 演戏这玩意

   巧合吗这是,我家部长也是个天才,不过我家部长没有那么天才就是了。她演戏真的特别棒……入戏很快。其实还是挺心疼她的……她一年前因为过度入戏险些精神出问题……

#21 =—=

  精神出问题?!那么可怕……wdm你家部长现在还好吗?

#22 细节一万年

   (揉揉ls)演戏说了是险些。
  你心疼你家部长?

#23 演戏这玩意

  会心疼是肯定的吧,她应该是个意气风发的人,但是那个时候……现在还挺担心她会不会出事的,不过她现在有定期去心理医生那看看就是了……

#24 细节一万年

。演戏,你男还女

#25 演戏这玩意

#26演戏这玩意

  怎么了?

#27 细节一万年

没什么

#28 =—=

细节大大和演戏的对话看得云里雾里的……(躺平)

#29 =—=

  +1
  话说lz呢?

#30 =—=

可能在码字?

#31 其实演剧部还是有女孩子的

女神是因为T入校前,看了W的一场演出,W女装,表演非常棒,也非常漂亮。其实W这个人,长得非常好看,有人评论如果不讲话就是个大美人。
  嗯,那个角色的话,依T的形容,是妖艳美丽型的。
变态假面是因为W的各种折腾和他的语言加上他收集了挺多面具,嗯……有段时间他一直戴着面具……
如果和T那个孩子直说不知道会不会打击到他,其实我还是挺喜欢面具的
W的思想挺前卫的?大概也可以算他天才的一点吧。
W对T的折腾啊……看我id,演剧部还是有我这个女孩子的,但是有场表演,W让T当女主角……理由比起我T更适合这种可爱型的公主,然后最近我也很辛苦,让我好好休息……
然后W还挺经常追着T让他穿女装的,我感觉。

#32 演戏这玩意

我觉得我可以和T聊聊,我们应该会有很多共同话题=_=
被部长逼着穿女装什么的

#33 =—=

这折腾真的可以的,脑补十万字

#34 =—=

心疼下演戏和T
hhhhhhh男孩子被逼着穿女装什么的hhhhhh

#35 =—=

男孩子穿女装有什么问题吗?

#36 =—=

很耻好吗hhhhhh

#36 35l

可是不管T还是演戏都是演剧部的啊
要想磨炼演技,其实男孩子穿女装挺好的。嗯,然后,说不定其实W一开始让T穿女装,并没有折腾人的意思?

#37 细节一万年

因为lz那句W思想挺前卫的?

#38 35l

嗯,是的。
思想前卫这一点,不知道W有没有这种想法,无论男女,都是人,没有什么差别。
我认识的一个人是这样的,认为在性格上,没有男女一定有的差别,然后关于裙子裤子,他也认为没必要那么纠结。
他的话来说:都是人,不过是被培养的过程不同,在加上生理上的些许不同,性格的塑造不能单从性别来看。而裙子不过是一种衣物,古时候的男性穿裙子。
其实思想不够前卫,对于演戏足够热爱,让人穿女装,应该也不会是因为折腾人?真的,个人觉得男扮女装,女扮男装是演戏出师路上的必经之路?因为真的可以一定程度磨炼演技的。嘛,不过我其实也不过是个业余爱好者,可能说的不对。
我个人感觉不管是T的部长也好,演戏的部长也好,都对T及演戏给予了极大的期望的。

#39 演戏这玩意

……

#40 其实演剧部还是有女孩子的

……

tbc.

差点忘了宣个群
给友涉比心
群号码:517368752

友涉的太太们不进来聊聊梗吗(乖巧)
群里现在终于来了第六个人(撒花)

评论(14)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