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君

圈名楚溪,也可称呼为阿君,也用过姬君临,若闻君临等,拒绝墨香铜臭,唐七等类似作者的作者粉谢谢。现在格外恶心墨香铜臭及其粉丝。(同人比较喜欢产糖√)

【敬涉】小段子.一

        好歹加了敬涉群,稍稍做点贡献好了,只是ooc十足的小段子,一起愉快的玩耍吧,好像其实不算小段子了(望天)

1:

       “日日树涉,你在干什么?!”莲巳敬人进入演剧部,看到背对着自己,画着画的人,感觉自己脑内有什么东西断掉了。

       “哦呀哦呀,这不是右手君吗,居然会来演剧部,真是让人惊奇啊~☆”画着画的人,转过身,一脸夸张的惊讶表情。

        “不是你叫我来的吗,这点时间就忘了,你的脑子看来是需要剖开来治治了。”扶着眼镜,看着日日树涉,感觉在这个人面前随时会有想揍人的欲望,真是无可救药,“不对,我想说的不是这个,你在画的是什么?!”

         “啊啦啊啦,右手君指这个吗♪怎么样好看吗,我构思出来的,绝对适合右手君的演出服,相当的美丽吧,啊啊神圣的纯洁的女巫,却遭来别人想要将其染黑,真是相当美妙的剧本不是吗☆”日日树涉的身体向旁边移了移,让画完全的展现在莲巳敬人面前,长发版的莲巳敬人,穿着女巫装,举着弓箭,“顺带一说,我已经去请宗帮忙制作了,请期待着吧☆”

        “什,什么意思,日日树涉,你这个问题儿童,说清楚点!”不详的预感充斥心头。

        “哦呀,明明你已经猜到了不是吗,是在逃避吗,是在逃避对吧!哈哈哈哈哈就如你所想,我在邀请你参加演剧部的表演,作为一位美丽的女巫的扮演者,参演哦,给观众们带来惊喜吧,amazing~”

        “……我拒绝!”或许是过于气愤,莲巳敬人反而冷静了下来。

        “不能拒绝哦,皇帝陛下相当期待你的表演,在我先斩后奏的递上文件时,就批准了哦♪一起来表演吧,右手君~”

        天!祥!院!英!智!

        明白自己又被自己青梅竹马坑了的莲巳敬人,磨了磨牙,准备去找青梅竹马算账,以后有机会再向这个问题儿童报复回来。

        他万万没想到,在未来,他以某种方式报复了回来,让曾经自称小丑的人,换上女巫服,在床上报复了回来。

end
       

评论(3)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