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君

圈名楚溪,也可称呼为阿君,也用过姬君临,若闻君临等,拒绝墨香铜臭,唐七等类似作者的作者粉谢谢。现在格外恶心墨香铜臭及其粉丝。(同人比较喜欢产糖√)

大概会有人觉得雷的一个幼化脑洞

         就是涉涉突然在课堂上变幼体化的梗√
         然后设定背景是这个世界很经常发生类似的不科学事件,所以完全不必担心会被抓走带去研究室√
         然后幼涉的记忆是刚被人收养没多久(是的我就是要用怪盗那期涉叙述的小故事),然后幼涉的性格完全就是个天使,在看到你有些困扰的时候,会走到你身边,轻轻拉你衣角问怎么了,还会给你倒热水。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就脑补到了会长抱起小小的涉,教他念自己的名字,然后让他叫自己英智尼桑……感觉会长超适合对幼涉做这种事的。零也适合,然而老人家白天躺着呢,末子又是在二年级不方便,奏汰的话,觉得他不会这样诱导幼涉,宗的话……我对他没那么了解,但是就目前所看过的,觉得他也是做不出这种诱导的。

         啊啊啊想想幼涉眼睛扑闪扑闪,声音软软的叫尼桑啊啊啊啊啊啊啊prprprprpr

         私想写出个软软的,超可爱,希望大家都开心的幼涉。

         不行了,越说越想prprprpr

         涉涉是天使,幼崽也是天使,结合一下我仿佛看见了终极。

          prprprpr

评论(1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