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君

圈名楚溪,也可称呼为阿君,也用过姬君临,若闻君临等,拒绝墨香铜臭,唐七等类似作者的作者粉谢谢。现在格外恶心墨香铜臭及其粉丝。(同人比较喜欢产糖√)

【es/五奇人】这五个人发什么疯?!

看mmd+弹幕笑得不能自拔hhhhhh
忍不住了出来
堪比三傻的五奇人也是hhhhh
私设转学生(就是我)是涉涉和泉的迷妹
五奇人有这————————————么好

       作为一名转学生,表示一开始我对梦之咲这个学校,是有极大的期望的,但是……自从看了某天台三人组的表现后,我表示,这视频如果让fans看了,会哭的吧,会哭的吧。作为一个前泉fans,我一脸冷漠。

       不过虽然天台那三中有一个是我前本命之一,但我还有一个本命,平时画风嗯……很话剧,很小丑?应该这么说吗,但是总得来说还是非常好的一个人,就是有时候恶趣味了点。

        在被迫给天台三人组拍了一天视频后,我默默把厨力全转向日日树涉君了(删去 谁会厨个成天游君游君叫的死stk删去)

        但是,今天,我,遇到了重大的危机。

        一首名为神的随波逐流的伴奏在大中午,吃饭时间,在操场上响起,声音很大。

        一群学生在操场旁边围观,奇怪为什么学生会没有做什么?

        我这么想着,看了眼,哦……天祥院英智在旁边津津有味的看着,如果不是有副会长拉着,大概随时要上场?

        等等,会长在这的话……我再次抬起头看,想寻找男神的踪迹,围观的学生中没有男神,有种不详的预感在我心中浮起,以极慢的速度看向操场中间,表演的人。不是三个人,是五个人……天台三人组没有转移阵地?

       不,请别提醒我那五个人是谁,你没发现我刻意的转移话题了吗,请让我把此当作幻觉……个鬼!

       那五个人在干什么啊?!

       你们五奇人的奇是奇在这吗,我不懂啊喂。

       朔间前辈这种大白天你不去轻音部睡觉吗?!

       深海前辈这种大夏天你不想泡水里吗?!

       斋宫宗……嗯,你辛苦了,这表情,完全是被其他五个硬拖来的吧,不用解释,我懂,我懂。

       话说,为什么五奇人的幺子也在啊喂,这么污染弟弟的心灵真的好吗,你们这样真的好吗,对于他的教育真的好吗?!

       最前面竖着个,集体假唱牌子是什么鬼?!

       喂喂喂,假唱就算了,把话筒伸到自己额头是什么情况,你的嘴巴长在额头吗?!说的就是你啊,日日树君!

       ……
       …………
       ………………

       我错了……把话筒伸到额头并不离谱,离谱的是拿鸽子当话筒,日日树君,那只鸽子还是个孩子,放过他吧!

        那边那几个学生会的,别在一旁看着啊,这五个疑似发疯的快带走啊!

        好吧我这么说是为难你们了,你们拦着会长不要凑热闹已经很辛苦了。

        啊……今天,真是真切的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

        前男神濑名泉与日日树涉,请允许我和你们说再见,从此我要改做司酱的脑残粉了,别来找我,我不会给你们做摄像师的,再见!

        ……
        …………
        ………………

       我说了我不会做摄像师……什么随意给濑名泉和日日树涉各拍十张照?!好好好,没事即使录像录一天也可以。

评论(7)

热度(20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