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君

圈名楚溪,也可称呼为阿君,也用过姬君临,若闻君临等,拒绝墨香铜臭,唐七等类似作者的作者粉谢谢。现在格外恶心墨香铜臭及其粉丝。(同人比较喜欢产糖√)

【乔王】喜欢


私设小乔一开始就喜欢王队

王队被小乔吸引不自知xd

王队已退役设定,帐号卡一寸相思xd

王队的赖床吃零食是有现实事件的,例子就是我自己(捂脸)xd这个梗套王队身上萌哭xd

然而我写的不好

ooc ooc ooc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王不留行:

* 乔一帆,还是不是兄弟了,和队长在一起还瞒着我,今天丢脸丢大发了好吗。

        乔一帆刚打开QQ,就看到高英杰发来的这条消息,想到好友今天仿佛被雷劈了的表情,无声轻笑。

一寸灰:

* 咳,杰希让我不要说的嘛。

王不留行:

* ……好吧,这个理由我无力反驳。

* 不过你和队长到底怎么在一起的,一个当初算是微草小透明,一个是微草是微草高高在上的队长。

* 啊,一帆你别打我,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你在微草的时候。

一寸灰:

* 我是那么暴力的人吗,恩,顶多给你个鬼神盛宴。

王不留行:

* 当初的那个小天使呢?
一帆快把当初的小天使还来!

* 不开玩笑了,你和队长到底怎么在一起的?

一寸灰:

* 恩……算是自然而然在一起的,本身就互相喜欢着。

王不留行:

* 你开玩笑的吧,互相喜欢是什么情况

一寸灰:

* 英杰你冷静,我在发现的时候也很惊讶,原先以为只是我喜欢杰希。

王不留行:

* 我坐等你说清楚。

一寸灰:

* 你这么八卦杰希他知道吗?

      吐槽完,乔一帆靠在椅背上回想当初世邀赛时的事。

      “王队,这段时间还请多多指教了。”最开始是自己推开门,温和笑着,向王杰希伸出手。王杰希当时愣了会,似乎没有缓过神来,只说了句多多指教,并没有握住自己的手。

       那时自己有些失落,不过失落的感情并没有维持多久,就开始思考怎么给王杰希放一个个鬼阵,把他套牢了。

       先是和他人相似又不同的照顾,别人要喝水,都是他们说一声,自己才去倒。而对杰希就成了一注意到里面水喝完了,或者冷了就去倒。自己当时还想过做的这么明显,他会不会发现什么。

       不过,似乎是因为他无意识的把自己看得比较重,也就完全没想到这方面。等其他人都发现自己那点小心思的时候,他也任然不知道,明明平时算是相当细心。
 
       想到这点,乔一帆忍不住微笑起来。

       那时自己还发现了许多王队不为人知的点,爱吃零食,爱赖床等等。不过貌似和黄少一间房的时候,他没表现出来,不然大概黄少早在群里面说了。

       当然也有可能是黄少起得迟睡的死的关系。

       王杰希确实爱赖床,但是因为知道自己这情况,所以早早的就开了闹钟,因此起得特别早,而零食也是在刚起床迷迷糊糊的时候吃的。

       如果不是比他早起,自己也完全不会发现他会迷迷糊糊的来几句再睡几分钟,再睡一下,以及最好还是从枕头旁打开了包零食躺着吃光了才起来。

       自己当时也是因为发现这一点才决定每天都早起的,恩,那个时候的杰希真的非常可爱呢。

       即使发现自己比他起得早,也没有改变作息时间,继续让自己看他那副样子,或许那时杰希就已经无意识把自己划为他身边的人了吧。

        ……虽然也有可能是不想再更早起就是了。

        自己最初的告白,记得是杰希没有好好吃饭,然后胃疼的起不来床,又不肯去医院那次,着急生气,慌不择言的说了句:“王队,你要是有事,我也没法安心练习了。”

       这之后每次他起来,都快速的进入卫生间,恩,耳朵貌似总会有些红。

       两个人也因为那句话略微拉开了距离,一起去吃饭,但是王杰希总会直接坐到别的位置上。自己那个时候,真的有些丧气了。如果不是叶修前辈提醒,自己大概完全不会发现,杰西他时不时会望向自己,露出一副纠结的神情。

       也因为发现这一点,决定在世邀赛结束后,好好和杰希告一次白。

       那次告白,杰希是怎么回答来着:“我好像很早就喜欢你了。”恩就是这句,边说还边皱了皱眉。

       “在想什么?”门被推开,穿着西装的王杰希走进房中,一眼就看到乔一帆靠在椅子上,温和的笑着想着些什么。

       “在想我们是怎么在一起的,”听到王杰希的声音,乔一帆迅速站起来,边回答边接过王杰希的摄像机,看着人略像疲惫的样子,叹了口气:“你有什么事需要我帮忙就说,虽然不怎么会弄摄像机,但是给你打打下手还是做得到的。”

        “马上要比赛了,没必要,”任由人帮自己拿东西,王杰希将身上的西装脱下,看向电脑:“上次见面闹得?”

        “恩,是啊,英杰抱怨说自己丢脸丢大发了。”再次想到好友那副搞笑的模样,乔一帆的声音里带上了笑意。

         王杰希面无表情的看了他一眼,坐到电脑前打字。

一寸灰:

* 他告白,我发现自己也喜欢他,就在一起了。

* 英杰,别看柳非的书。

* 比赛加油,你做得很好。

木恩:

* 队,队长?!

end

评论(7)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