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君

圈名楚溪,也可称呼为阿君,也用过姬君临,若闻君临等,拒绝墨香铜臭,唐七等类似作者的作者粉谢谢。现在格外恶心墨香铜臭及其粉丝。(同人比较喜欢产糖√)

【叶喻王】并肩

ooc不解释
没有攻受只是叶喻王三人
我被叶喻王的图击中了
三人站在一起超和谐,微妙的气场简直把持不住
然而我渣
嘤发现错字
—————————————————————————————

        世邀赛结束,中国队夺冠。趁这个大好机会,联盟决定出一部写真集,除了国家队几人还有一些新生代,开荒时期的,以及所有的女选手。

        当以为全部照片都拍完的时候,叶修,喻文州,王杰希三人突然又被叫了回去。

        “我说老冯啊,我们这照都拍完了,还有什么事?我们可都还忙着呢。”叶修叼着根烟漫不经心的开口。
        冯主席嘴角抽了抽,叶修这兔崽子果然最难搞,这想法不过5秒就被打脸了。

        “可以快点说吗,微草还有很多事,我要快点回去。”王杰希相当冷淡的开口,皱起的眉很好的说明了他现在的心情。

        “嗯,我也觉得冯主席你该快些说呢,虽然是在夏休期,但是实际上需要忙的事情还是很多,并不希望耽误太多时间呢。”喻文州边说边露出无奈的笑容,眉微微皱起,看似很苦恼的样子。

        “咳,是这样的,摄影师那边说需要再加一副图,指名要你们三个来。”冯主席手握拳放在下巴下,咳了一声,抬眼仔细看了看三人。原先还有些不解,但现在这三个人站一起倒是明白为什么摄影师那么说了。这三人站一起,绝对是圈钱的利器,完全不亚于小周这个联盟的脸啊。

        “那可要快点啊,在这种事上浪费时间,真是,”叶修说完还啧了两声,让人产生了一种想揍他的冲动。

        站在他旁边的喻文州和王杰希虽然没说话,但是从表情上来看,明显也是这么想的,冯主席彻底无力了,带这人走到摄影的地方就离开了。

         “你们就随意站着,顺序从我左手开始,王杰希,叶修,喻文州,”摄影师没多说什么就开始安排,还叫人拿了笔和本子让喻文州拿着。

         “请问,不需要摆点什么动作,或者换件衣服吗?”喻文州开口问道。

         “不需要,就这样就好,”摄影师皱了皱眉,看了眼三人,没有拍摄,似乎还是有什么不对。

          “我说,不会是你们俩个站旁边,让摄影师觉得拉低了画风吧,”叶修注意到摄影师皱眉,调侃的开口:“恩,一个大小眼一个手残,确实会有影响啊。”

         王杰希凉凉的看了叶修一眼并不准备说什么,或许是觉得说再多只是让自己更不爽,而喻文州也只是无奈的笑了笑叫了声前辈。

        “不,不是他们俩的问题,是叶修你的问题,到底是那儿不对?”摄影师听到叶修的话,直接开口反驳,或许是太认真,完全没注意到叶修不过是在开玩笑。

       对于摄影师打脸的话,叶修明显被噎了下,王杰希嗤笑了声,喻文州依然是有礼的微笑,但是可以看出笑容的幅度变大了。

       叶修用手指挠了挠脖子:“啧,既然我不适合那就放我走好了,拍这么久的照片,一根烟都还没抽可是相当难过的啊,摄影师大大。”

       “烟,对了就是烟,叶神你拿根烟抽,快点!”听到叶修的话,摄影师仿佛一下子抓住了什么宝贝,双眼瞬间亮了起来,等叶修抽起烟,嘴里还囔囔到就是这样就是这样的开始拍摄。

        等拍摄完后,叶修他们就快速的离开了,也没注意是什么效果。

        当收到初成品后,看到这张三人合照的人都有种惊艳的感觉。

        画面左边的王杰希,看上去偏冷淡,黑色的短袖搭配着牛仔裤,一大一小的眼睛就那么看着摄像头。

        画面右边的喻文州,脸上挂着浅淡有礼的笑容,右手握着笔,笔的末端轻点着下巴。

        而站在中间的叶修,将烟夹在两指之间,眼睛微微眯起,慵懒的笑着,仿佛一切尽在掌握。

        这三个人,单个看,或者只是两个人站在一起,只是感觉还不错。但是三人站在一起却有种无形的气场,让人无法不惊艳。相似又不同的,互补的三人,构出了这一张让人窒息的照片。

        而看到照片的三人,一个慵懒的轻笑了声,就毫不在意的在网游里卷起了腥风血雨;一个挂着无奈的笑容听着搭档指着照片碎碎念;一个也只是随意的瞥了一眼,就去监督队里的训练了。

        就如同什么都没有一样,对于他们来说或许真的就是什么都没有,这张照片怎么会在这三个关心荣耀关心队伍的人心里留下什么痕迹。一切照旧,比赛可是又要开始了。

end

评论(3)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