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君

圈名楚溪,也可称呼为阿君,也用过姬君临,若闻君临等,拒绝墨香铜臭,唐七等类似作者的作者粉谢谢。现在格外恶心墨香铜臭及其粉丝。(同人比较喜欢产糖√)

当初有写过什么文不看,现在多添个xd

一:
        说什么就该bl,男生和男生就该在一起,bg多讨厌,同性才是真爱,我现在比较抵触这种
        写文的,你是女性吧,这么贬低自己是多厌恶自己,多自卑啊。
        同性是真爱,异性也是好不好,爱情这种东西说不清楚,你可以说他是相互依赖的感觉,可以说他是彼此的熟悉感,这些都可以。

二:
       某些加上guojia多糟,多令人厌烦这种言辞的文章。呵呵哒,guojia给我们带来了多大的优惠,你造吗?说钱都束在guojia手里,人民贫穷,你考虑过如果爆发战x时,guojia没钱该怎么办吗?

三:
       受方就只能做受,女方就只能任男方摆布,这种文我看着略不爽啊。在一起,那么就是平等,当然这个平等是要双方付出的差不多的情况下。
       在我看来,受方不过是更多时候在下面,而女方只是生理方面有些小麻烦罢了。
       女性当自强,受方也能攻这是我的想法xd
       唔现在能找到的好看的,带情感的原创文吃的下的越来越少了,好哀怨,求推荐啦(滚动)←这才是重点xd
        咳,说话不好听,还请别在意,吐槽吐槽罢了,意见不合的话唔……就尽量当做没看到吧,恩这儿blx真的,看我真诚的双眼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