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君

圈名楚溪,也可称呼为阿君,也用过姬君临,若闻君临等,拒绝墨香铜臭,唐七等类似作者的作者粉谢谢。现在格外恶心墨香铜臭及其粉丝。(同人比较喜欢产糖√)

关于叶修和叶秋

        一直觉得叶修是个好哥哥,今天看了某篇文后忍不住写写自己的想法。
        我不大喜欢看那种说叶修小时候一直折腾叶秋的,咳,可能是我个人的偏好xd
        我觉得,叶修即使小时候会整整叶秋,但是都是小事上,如果是列如叶秋打碎了花瓶什么的,我觉得叶修会直接替叶秋承认然后被爸妈打一顿。我认为叶修真的是个好哥哥。
        虽然原著说叶修是为了游戏所以离家出走,但我不认为他只是为了游戏。
        在我看来在叶家,叶修就是被托付厚望的那一个,然后关于社会上,人际上的教育,也比较多。而叶秋就是有点被无视的那种。因为我觉得就是这样,叶秋才会叛逆的想离家出走。这方面看,也可以说,叶秋比叶修更不懂社会上的艰辛什么的。原著里面,叶修和叶秋曾经聊过离家出走的事我记得,叶修离家出走是有目标,也就是游戏,而叶秋只是为了离家出走而离家出走。我想或许叶修早就有想到,当自己离家后,父母会牢牢盯着叶秋。即能防止蠢弟弟离家出走被坏人拐,又能暂时没有压力的做做自己想做的事,何乐不为呢(笑)
        这就是我对于叶修和叶秋之间的想法,咳……可能想太多了xd恩真心觉得小时候被作为第一继承人的叶修,受的教育应该和叶秋不一样,压力更大,看清楚的更多,懂得也更多。
        嘛,其实一切也都是自己脑补的,只能说算一种梗吧……因为虫爹没有给确认,当然也有可能是我没看到√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