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君

圈名楚溪,也可称呼为阿君,也用过姬君临,若闻君临等,拒绝墨香铜臭,唐七等类似作者的作者粉谢谢。现在格外恶心墨香铜臭及其粉丝。(同人比较喜欢产糖√)

【占tag致歉】我要挂一个人

默默给各位太太们打call,说实话看到那篇玛丽苏文我只想骂人,捧在手心上的各个角色被这样写我是真的想打人

小凤儿__少天家的:

喔,没想到在lof第一次挂人给了她,我一直以为第一次挂人会给我姬友,哈哈


我倒是不怎么寒心,虽然开玩笑说一天的粉丝数顶的上我写半年的,咸鱼算了。


因为本身靠这个赚热度就不能长久呀www


文章本身是作者和读者交流思想的媒介,同人还要再加一层,是作者和读者交流对原著人物理解的媒介。如果哗众取宠,文章本身就失去了意义。


如果她真的是年纪小,我不怪她,因为她就是这么理解这个世界的。


可悲的是她用低龄化的文笔哗众取宠,而不是真的低龄。


人工雷真的没意思。


陌染梧桐:



太太们都是世界珍宝,粉丝都一篇文一篇文累计起来的 像这种写写无脑玛丽苏就能轻松有那么多粉,会让多少认真产粮的太太寒心?别给她热度了,慕名而去的或者期待后续还能怎么玛丽苏的都取关吧,当然,要是真的喜欢无脑玛丽苏,真是她粉丝的也随便




墨北柒柒:






emmmm我也是不知道说什么了……她居然还说自己看原文的时候不喜欢打斗?







这种人绝对不是真的全职粉,我们坚决不承认。







这种玛丽苏的人设请不要套着全职的皮炒热度,全职高手不是你专门拿来赚粉的,也请考虑一下我们这些真爱粉的感受好么。







你这种人还是自己在家里看那些







“世界上所有人都喜欢我,不喜欢我的人都会被炮灰掉”的脑残小说去吧,全职圈不欢迎你。







话说写这种东西还发出来你的脸也真是有够大的【微笑】







请看到的小天使麻烦转一下,谢谢。






铭邪















如题。








@梦蝶希
@霜雪冰凌花梦 (这是她的另一个号,还是个千粉呵呵)
请大家不要去关注这个人,关注的也请取关!








这个人是个伪苏,靠着智障玛丽苏文一天获得700+的关注和上千评论。
这让那些辛辛苦苦写文画图的文手画手十分寒心。她们花费时间花费精力创作出来的作品,还比不上一篇智障玛丽苏文?
这种行为恕我无法原谅!








我不会说话,表达能力也不好,希望大家能理解。








我也是个文手,并不是觉得自己的文能过关,最多算是平庸之辈,所以在看着自己的粉慢慢地,一点点地涨,其实是很开心的。但,这种低龄化的智障文,恕我说一句,她不配拥有这个热度和评论,更别提这个粉丝数。
我当然知道很多关注她的人都是去看热闹的,但是,为了大家,还是请取关吧。








群里大家已经很努力地在私信关注她的各位了,尊重一下她们的努力吧。
————








谢谢大家配合!!如果可以的话也请去帮忙,群里的小可爱们因为私信操作频繁现在不能发了!












评论(4)

热度(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