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君

圈名楚溪,也可称呼为阿君,也用过姬君临,若闻君临等,拒绝墨香铜臭,唐七等类似作者的作者粉谢谢。现在格外恶心墨香铜臭及其粉丝。(同人比较喜欢产糖√)

【宣传】我有正式出版的书啦~

打个call?

林朵:

来来来,做个宣传,收录有我作品的短篇故事合集《一本正经胡说八道2》目前已经由长江出版社正式出版啦!


该书共220页,主题为欢乐的脑洞大开故事合集,书中收录了我(笔名:林朵)的两个短篇故事《配角光环》《点菜终结者》,每篇字数约一万字,另外还有许多其他作者的超棒脑洞/搞笑/科普类故事。


目前该书在淘宝网、当当网以及各大城市实体书店都有售,每家店铺折扣力度不同,请想买的朋友自行选择。原书定价35,不过打折之后,大概24元就可以买得到!这个价钱,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只会买到满满一本欢乐大脑洞哦~


虽然这本书不是由我独立完成,但毕竟也是我的原创小说第一次成为正式出版物,激动的心情抑制不住,也很希望跟大家一起分享这个好消息!


我决定,凡是为本宣传贴同时点“小红心+小蓝手”的朋友,都有机会参与抽奖,获得有我亲笔签名的五本书中的一本~中奖者会由随机数生成器决定,参与抽奖的截止日期为2018年1月15日00:00。


最后再次谢谢大家的一路支持,爱你们~




评论

热度(1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