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君

圈名楚溪,也可称呼为阿君,也用过姬君临,若闻君临等,拒绝墨香铜臭,唐七等类似作者的作者粉谢谢。现在格外恶心墨香铜臭及其粉丝。(同人比较喜欢产糖√)

“你要去哪?”看着向外面走去的人,心里的不安感比任何时候都要强劲,忍不住出言问道……或许是还抱有微妙的希望

“明知故问。”
他连头都未转,用着淡然的语气吐出这一句。

不敢去想他此时是什么样的表情,是恣意骄傲的笑着,还是面无表情,是眷恋的微笑,亦或是带着悲哀的嘲讽之笑。

“你……没必要这么做”用着苍白无力的话语,阻止那个高傲而决绝的人停下脚步,停下那,走向死亡的脚步

“没必要吗……我觉得这样做最好,仅此而已。”

“……你……真的喜欢他?”

“是,我喜欢他,就如那个所谓的剧本中所说。”

“……”

“别用这种表情,会喜欢上他,本身就是他身上有吸引我的特质,无关乎那所谓的剧本。是其余世界的人的设定也好,是注定的命运也罢,这就是我的选择,这就是我的心,我从未曾后悔!因为这是我的选择!”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