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君

圈名楚溪,也可称呼为阿君,也用过姬君临,若闻君临等,拒绝墨香铜臭,唐七等类似作者的作者粉谢谢。现在格外恶心墨香铜臭及其粉丝。(同人比较喜欢产糖√)

【零涉】甩锅的好方式


嗯,玩闹间产生的脑洞
题目和文的关系,大概是的最开始产生脑洞的原因
ooc请注意
非常ooc哦!
无脑傻白甜
异世界的涉用罗马音称呼,本世界称呼为中文


    这个世界总会发生一些奇妙的事情,像是突如其来的幼体化,女体化;不知为何产生的心灵具象化;巫师的吐真剂。
   
    今天在这个世界的梦之咲似乎又发生了些奇妙的事。
   
    花园里,一个月银色长发的少年和一个黑色及肩微卷发的少年,坐在一起享用着属于自己的午餐。突然,在他们的面前产生了一个旋涡,掉出了一个同样有着月银色长发甚至连服饰等等都相同的少年。

    突然出现的熟悉身影,而让人感觉熟悉的对象就在自己右手边,即使是朔间零也忍不住呆愣了一秒。
   
    “amazing!”
   
    唤醒其的是一声,哦不,应该说是两声一样的话,因为声音相同,语气相同,让人以为就是一个人发出的声音。
   
    “amazing,这是另一个世界的我吗!能够看到另一个世界的自己,真是一种奇妙的体验!……”涉的话看语气似乎未说完,像是在等待谁接话一般。
   
    “不同的世界,相同的命格*,会因为世界的差异而产生什么样的不同,亦或是完全相同!无论是哪种都有可能,这份差异将带来惊喜!而看到我与我一起出现的人,将出现的表情,也将是一份喜悦!这个美妙的世界……amazing~☆!”wataru很自然的接过话,两段话之间的间隔微小的可以当做是一个人一口气说完的。
   
    “突然出现的hibikikun和日日树君,汝等真是快速的适应了啊……”不知是因为仍是白天,还是突发情况所造成的惊讶,朔间零此时的语气似乎有些无力。

    “零,说好了该叫「涉」的哦!受到惊吓的魔王陛下也请不要违约!我会难过的流下眼泪的,像这样!”从口袋里掏出手帕的日日树涉,一手捂着胸口,一手拿着手帕将眼角流下的泪水拭去。

    “不要这么为难老人家啊,涉……吾辈这不是一时顺口了吗……”朔间零的声音似乎更无力的一点。

    “这个世界的我和零看起来关系似乎很好,amazing!”wataru似乎正想着另一个世界的零
   
    听到这句话,朔间零挑了挑眉问道:“汝世界的吾辈和汝关系……?”
   
    “目前还是朋友哦!在我做出选择后,还能将视作挚友,真是感动的要流泪了!你们已经是恋人了吧!零现在对我的称呼还是日日树君哦!不同的称呼*,即使是我,也会有些许在意的哦!♪”wataru一如既往的用着戏剧腔。
   
    未等朔间零再说什么,涉用一种,彼为愉快及期待的语气发出建议:“难得的机会,来次三人的约会吧!无论是差异还是烦恼,都化为突如其来的惊喜吧!”
   
    “以不同的身份和零一起共舞吗!不是我那边世界的零,应该可以更加肆无忌惮吧!呼呼呼,这可真是……amazing!”wataru发出了有些危险的言论。
   
    “……真想让汝等稍微多照顾下老人家啊,不过算了,确实是难得的机会,连吾辈也想稍微青春一下了……臭小子们,想闹事本大爷可是会揍人的哦!”
   
    “呼♪”
    “呼♪”
   
    两个涉一起发出了,有些微妙的笑声。
   
   
    三人最终敲定等放学一起去游乐场玩一圈,在放学之前,朔间零先去再好好睡一觉养精蓄锐。至于在朔间零睡着的这段时间,会发生什么让莲巳敬人胃疼的事就不清楚了。

    “喏,hibikikun,涉,给汝等的。”零随意的给从过山车下来的二人递去可口的冰淇淋。

    “amazing!这是零给的爱的礼物吗!”接过冰淇淋的涉看着包裹在冰淇淋外面的纸,一脸感动的大声说到。

    “涉,汝这么开心吾辈也很高兴,但是在大庭广众之下汝小声点吧,以及虽然已经临近夜晚,但太阳还是在的,这么大声吾辈会有些吃不消的。”

    wataru有些疑惑的看着涉。

    “呼呼呼,看来wataru你没有参观过那家店呢!这张白色的包装纸上的图案是零自己画的哦!这是那家店的特色,自己制作,搭配冰淇淋,然后再用那家店提供的画笔与纸张给其包装装饰!也就是说,这两个冰淇淋都是零自己动手制作的!顺带一提无论是纸还是墨水都是可食用的!”说完,涉开始品尝“爱的礼物”。
   
    自己动手做的吗?异世界发现了零的新技能呢!稍稍打量了一下这个以各种不同的红色,拼凑出渐变色彩的冰淇淋,上面点缀着可爱的小蝙蝠,看上去精致可爱。而那张纸……看着从贴着脆皮卷渗透过来的黑色,wataru将纸张收了起来。

    在吃完“爱的礼物”后,涉自然而然的提出要回礼,三人再次进了那家店,让零坐在里面看不到二人操作的地方,美名其曰要给零一个大大的amazing。
   
    wataru看着把各种奇怪口味的冰淇淋搭配在一起,做出彩虹样的涉,选择了做同样色彩的普通冰淇淋。在吃了自己的冰淇淋后,再吃涉的冰淇淋来享受惊喜吧,零!等回去后带着其他人一起来这儿玩玩,希望这家店有开吧!
   
    “零,尝尝如何,身为你男朋友的我的满满的爱意哦!”「涉」将彩虹样的冰淇淋递给零。
   
    朔间零神色有些微妙的看着面前的两个人,似乎是叹了一口气,吃了一口后向着「wataru」看去。
   
    “第一次制作的冰淇淋,充满了amazing哦!”「wataru」也将冰淇淋递给了零。
   
    零同样吃了一口,和先前的平静不同,这次他的表情似乎有些不好。辣,酸,苦,什么味道都有……真的是相当amazing!
   
    朔间零忍了又忍,最终还是忍不住出声:“涉,汝到底放了什么!”
   
    「wataru」戳了戳「涉」的腰,相当灿烂的笑着:“零在叫你哦!充满感情的叫你哦!♪”
   
    「涉」没做出什么回答,同样灿烂的笑着看着零。
   
    “……”沉默的朔间零此时内心里大概在翻白眼也说不定。
   
     三人又一起玩了鬼屋,碰碰车,等各种各样的项目,剩下的就是摩天轮了。

    “呼呼呼,三个人一起做摩天轮吗♪”涉饶有趣味的笑着。

    “那这次汝就无法玩那个传言了吧。”接吻是不可能三个人一起的,而在另一个wataru面前,两个人接吻,有些……

    “……这个问题嘛……☆”涉用着意味深长的语气。

    “呼呼~虽然很想来次三人的摩天轮之旅,但是似乎是该到旅程结束的时候了!”wataru的背后出现了旋涡,“另一个世界的我和零,美妙的旅程向来是短暂的!呼呼~你们是否能一同走向最终,我可是期待着哦!就算大概没有机会再见面,也期待着!这个美妙的世界,如此的让人喜爱,amazing!”
   
    “那么就期待着下次与你相见了,Bye~♪”

    “还以为可以享受一次三人的摩天轮浪漫之旅呢~♪”涉有些遗憾的说到。

“如果hibikikun没有走,汝准备在他面前接吻?”虽是疑问句,但是零的口气却是相当的肯定。

    “呼呼呼♪”

    “汝是小孩子吗,在自己面前宣示主权,嘛,不过也不止这个缘由吧。”

    “好不容易到手的魔王陛下不好好炫耀一下怎么行呢!还可以为另个世界的自己吹响进攻的号角!那零呢,在纸上写的是什么?”

     “不管如何,日日树涉都是朔间零一生的挚友。”
   
     “真是甜蜜的话语呢!我要嫉妒了哦!真的要嫉妒了哦!♪”

    “那么吾辈该先向汝算算恶作剧的帐了。”
   
    “呼呼呼,大~危~机~♪”
   

end
   
   
   
    “日日树君的失踪让很多人担心呢,包括吾辈,日日树君,在一起吧。”

     “哦呀!被零抢先了呢!”
   
   

评论(5)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