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君

圈名楚溪,也可称呼为阿君,也用过姬君临,若闻君临等,拒绝墨香铜臭,唐七等类似作者的作者粉谢谢。现在格外恶心墨香铜臭及其粉丝。(同人比较喜欢产糖√)

你想要做什么?

明知故问

她会哭的

她不会,她不会记得我

你这家伙

就算她是“神”,我也始终是她的哥哥,就算现在能力再弱,消除对我没有戒心的她的记忆我还是做得到的。

你确定要这么做?

这是最合理的选择,无论是对于这个世界的稳定,还是……

说着为了这个世界的稳定,但始终还是你的私心吧,即使你是她的哥哥,你又怎么能确定

预言的印记是在我身上

!!

她不知道

……

你要阻止我吗?

阻止也没用吧

以后,就拜托你了

评论